注意事項

   主要的連結  
   都在這個版面的上方
   有連結處公告  
   其實,能看到這裡,也應該都按過了才是! 

   連結處
   收集著我平常會去逛的網站  
   和我所有相簿、網誌的連結  
  
   可以點這些連結去逛逛唷!  
   或許會有什麼不錯的收穫哦~


工商時間

   現在有半買半相送的活動唷~

   只要你有什麼語法上的問題   
   或是對於我的網誌所使用的語法有所請教的
   都可以留言給我  
   如果我會的話,我會盡可能地提供語法和使用方法  
   但,只限我會的語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