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二年,就要到而立年了

有點兒緊張

因為時間過得真快

身邊的親友 結婚的結婚 生子的生子

我的獨身宣言 依舊不變

我還是期望著我身邊的好友姊妹們

能找到她們的歸屬

 

20 ~ 30歲的人生

在讀書、工作中渡過

在 NZ 生活也有3年半的時間

認識了主  交了好多朋友

生活很自由自在

雖然功課壓力也不少

也曾去 OZ 遊玩

看企鵝 然後也給企鵝看

回來台灣後

也去 JAPAN 跨年

真正去體會東洋風情

 

但是

30歲是一個關卡

想做些什麼來紀念一下

我想

這個是個很大的考驗

我真的能放下工作、放下家庭

去找回自己嗎?

 

.

.

.

 

alone

 

想再去看不一樣的世界

不一樣的生活環境

體驗迷路的趣味

感受不能說中文的不便利

 

所以

來想想

我的下一站會是哪裡?

美國、紐西蘭、澳洲、日本已經插旗了

會是歐洲嗎?

就要開始存錢了

還有

要去多久呢?

一個月夠不夠呢?

 

很好的問題

找回一個隨性的我-- KEISHa

在旅行中 會找到答案的

我確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