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719_副本.jpg  

 

 

經過數個星期

經過不斷地和建商斡旋

終於拍案成交、簽訂合約了

 

這些日子以來,我不停地禱告著

向主說 若是為我們所預備的,就讓我們買下房子吧!

若不是的話,就這樣畫下句點,我們重新再找便可

主給的回應是 讓我們成功買下這間房子

雖然說價錢真的不便宜,超出我們所預算的

可是,卻是一個新的盼望,不是嗎?

 

我只知道建案大概的位置,卻遲遲沒有時間去看

直到某一個週六早晨,我媽帶著我去看我們的新家

 

我們買下時,房子已經成型了,四層樓高,都拆模好了

只不過外面有鐵皮圍著建案,鷹架都還在,實在是看不出什麼來。

 

第一次走進去房子裡,還遇上了未來的鄰居

互相聊了一下,就各自去探訪這房子的奧妙

 

空空如也的房子,實在不知道建商是怎麼安排和計畫

於是我們前往建商的招待中心去詢問

 

因為是預售屋,只有外部模型能看得出房子的樣子

但內部的樣子我還是一頭霧水

 

拍了一些照片,大概了解一下兔窩

 

img_8723_副本.jpg  

 

房子前方有個小車庫(真的很小,不大)

因為有地下室,所以房子是佻高的,進門會有幾個階梯

看圖也可以明白,是個類三層樓半的建築

 

img_8722_副本.jpg  

 

大門的類型就長這樣,呃,滿醜的說 Orz

 

img_8720_副本.jpg  

 

廚房的配備就是標準的一字型,搭配的顏色和樣式,我怎麼看都不喜歡

建商說可以去他們合作的廚具商那裡去更換,當然這是要加錢的

但可以為我們量身訂作

這下,還要去廚具商那裡去走走了

 

IMG_8721_副本.jpg  

IMG_87211_副本.jpg  

 

現在的建案很喜歡二樓整層當主臥,且都要搭配個很大間的浴室

可惜我們買時已經過了可以客變的時間

所以沒有辦法讓我們把主臥隔成兩間房,唉…

 

招待中心的初訪,結果也是最後的一訪

因為房子都賣得差不多了,所以招待中心也準備要退場去了

下次只能去建商的辦公室去問

可建商週末都沒有開門,我下班時建商也關門去了

讓我撲了好幾次空呢!

 

總而言之,這是第一步

滿心期待這間兔窩能是個我們能實現夢想的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