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熱熱鬧鬧地辦了場生日會   
大家都很high也很開心   
許久不見的各位  
也是努力地撥出時間來參加 

 
想看詳細的內容  
請至 我的無名網誌 觀看 

回到主題來 
今晚真的是個讓我難忘的一夜丫!  
怎麼說呢!?  

在回到淡水捷運站  
和芭菲和簡先生分手後  
我等著10:00 的最後一班 淡水接駁車  
待我搭上後  
卻發現到一件很恐怖的事  

路線和我所想像地    不   一   樣   T口T
原本車上的人就不多了  
而車子在深山間不斷地繞著  
乘客們也一個個下車去了  

我的腦海裡想著的是  
" 怎麼辦?  是要跳車嗎? 
   還是要對司機說請他送我回捷運站呢?"
後來還是硬著頭皮  坐到底  
認為一定會繞回捷運站的  
我是一直這麼相信的  

最後,在司機瘋狂地在山路上飆著  
只能拚命抓好椅子  
否則就是等著被甩出去  
而這些山路  我敢說比九彎十八拐還恐怖  
忍著到嘴邊的疑問  
直到車上也只剩我一個人時  
司機先生開口了  
" 小姐,你到底要去哪裡丫?"
在他問我的同時,我發現已經到我家附近了  
真是件很神奇的事  
明明剛剛還在深山中丫!  

趕緊和司機先生說要下車  
才結束這場午夜驚魂記  (嗯。。。有這麼嚴重嗎?)

這也讓我知道深山裡還是有蠻多人住的啦~
嗚~ 其實還蠻恐怖的!  
這次有嚇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