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先說明,這篇是抱怨文  
不喜勿近,謝謝合作。  


我之前有說班上有一個叫Jerry的台灣同學  
當初認識時   我一直很討厭他的說話方式和語調  
因為他讓我覺得我什麼都不是   而他是最厲害的  


老實說   我會找他幫忙一些事情  
是因為他在這裡有半年的時間  
對一些如何辦理事情的人、事、物比較了解  
才會找他聊天的  

可是我漸漸發現   他的為人  
不是我所想的那麼地好  
上次和他聊天的時候   
他有說明他和班上的某些女同學處得不好  
我明白他是求好心切   所以鬧翻了  

可是問題是我和班上的同學都處得很好丫  
所以可不可請你不一直只找我聊天  
前一陣子   Wendy還問我,我們是什麼關係咧?
天曉得我們是什麼關係,拜託,根本就沒有關係丫~~

當我開始決定離你遠一點時  
為什麼你一直就要找我咧???  
我覺得好煩哦~~    
你找我的時候,就只會一直說中文 
這會讓我感到挫敗  因為其他同學聽不懂丫~~~
還有   不要隨便就看我的答案  
也不要自以為是地就認為你有多厲害  
所謂的閱讀、寫作、口說、聽力  
你隨便考一考就會有好成績  
若你真的這麼強的話  
你不會是在這個班級的 

還有再拜託一下  
我並不是你的誰,請不要隨便就碰我的頭或是肩膀  
我最最討厭別人碰我的頭了   
你的表現都讓我很有壓力   

我再次說個明白,我們沒有關係  
就算有關係也是同學而已  
再有關係也只是剛好來自同一個國家  


好佳在,你終於要離開了  


以上只是我的抱怨文章  
看看就好,不要做太多的連想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