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慶祝班上一些同學的  "畢業典禮"  
我們要去Mission Bay  


一大早  就和 Henry 一同前往  Unitec  
這是所大學  可以報考 IELTS  
而 Henry 三、四年前就是在那裡唸書考試的  
因為路途有點遠,所以就請他載我一程  

沒想到   才星期五而已  
裡面是如此地荒涼   讓我吃了一驚說…  
我們找了好久   就是找不到報名的地方  
後來決定去別處晃一下   才找到的  

填完報名表格,拿護照給辦事處的人員去影印  
又得去另一個building繳費  
從東走到西   好不容易找到了  
才發現我的護照沒有拿   我真是想哭丫~~~
只好又再走一遍了  
真是對不起 Henry丫  

辦好事情,趕緊趕去學校  
還好大家都在學生餐廳裡狂拍照  尚未出發  

過了一陣子才浩浩蕩蕩地去搭公車到 Mission Bay  
雖然我去那裡已經很多趟了   
可是這是我第一次和同學們來的  
讓我覺得很開心   也有其他的班級學生在  
大家玩得很瘋   還不斷抓人好丟進海裡  
還好我跑得快丫~~~~  

之後又一起去吃冰淇淋  一起聊事非  一起寫感想  
這樣一個早上就過去了  好捨不得哦~~
下禮拜起   一個十幾個人的班級  一下子就變成  四、五個人的小班級了
不知道會不會習慣呢!  

下午的時候,本想自己搭車去我想拍照的Parnell逛逛  
沒想到竟然接到Janessa的電話  
反然變成了跑腿的   東跑西跑地去辦事情  
最後也跟著她去接小朋友下課、去補習等等  
哇咧~~~    怎麼會這樣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