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可以借我一下肩膀嗎?  
可以嗎?  

下禮拜又要升班考了  
這也就是說考完試後,又有三、四個同學要離開了。  

每次看著人來,人走,感覺心也開始變得麻木了。  
很糟糕的想法,我並不想變成那樣!  
我想把握住每一個人與我之間的緣份、友情  
就算是只是短短的時間而已。  

我的腳鍊斷了  
戴了整整六年的腳鍊,一個朋友的禮物  
曾是我去美國的快樂回憶,曾是一個來自新竹的朋友的祝福  
斷了,意味著什麼呢?  
我不想去想、去回答。  我怕我會很難過。

很多心煩的事情,很多事情逼著我去下決定。  

其實,我很討厭去決定事情。  
一旦,我決定好了,就不能去後悔。  
畢竟是自己決定的,快樂、痛苦都得自己嚐。  

跟著別人所作的決定  
有事情發生,我至少還有個可以抱怨的理由。  

很任性的想法,很過份的想法,我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