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開心的一天哦  
我學到很多唷!  


今天老師要我們每個人上台去做presentation  
教同學做一件事情,什麼事都可以。  

我原本打算教同學如何視譜的  
可是後來在家越弄越無力,又馬上換主題  
我教同學做頸部運動  

Jessica則是教我們如何包裝  
她做得那些過程圖都好可愛哦~~
我事後還跟她要了聖誕老公公的圖說…  
而且她還送給班上同學每一個人一包巧克力  
包裝得很漂亮呢!  啾甘心的啦~

Sarah是教我們如何用一張紙做個小皮夾  
真的好可愛哦~~~  其實不難做  
下次,我來教教小朋友們好了!  

班上的同學真的都很好  
但又想到,年底又有一些人會離開,這讓我好傷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