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NZ,大大小小的山丘到處都看得見   
而你家又剛好買在山丘下的話,整個山就是你的後花園了。   

上面的圖,是我去小朋友的一位同學家作客時所拍的   
他們家就像我以上所說一樣…  
只要穿過一排薄薄的柵欄,你就可以和這些牛牛們一起瘋狂地奔跑、遊戲了~~~  

牛牛們,看到人類,應該是見怪不怪了吧!?  
不過,還是得小心 "地雷" ,可真是不小呢!  

=====================

話說回來,我真的好想騎我的 "大炮" 哦~  
夏天到了,天氣很好,有時涼涼的,很適合騎車  
我懷念在台灣時,騎著我的 "大炮" 到處跑,到處去探險   
不用去等公車,不用去趕時間。  
我真的好想騎車,不想再搭公車了=  ="  

=====================

週六起,會暫時搬去Janessa的舊家去,去渡我的兩週假期。  
舊家沒有網路,所以很不確定能不能上到網。  
總而言之,我盡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