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蠢,非常地蠢  
一大早就做了件蠢事  
真的是太白目了啦~
唉。。。  

因為老師一早就要考卷  
而且是在第一堂課  八點的課  
我呢!  
從未這麼早起過了   
所以一直很緊張自己會睡過頭  

早上一睜眼  
看到鬧鐘,長針到半的地方 
就隨便套上衣服  
騎車衝去學校   

沒想到  
到了老師說的地點時  
卻沒有看到任何人  
在大樓裡尋找老師可能上課的地方   
可是卻沒有一班有人在上課的  

所以我又趕去老師的辦公事   
卻也沒有看到任何人在走動  
當然也沒見到老師   

我想  完蛋了  
老師一定等不到我就離開了  
那該怎麼辦才好呢   
而後 拿起手機想辦法時  
突然發現  上面的時間是七點四十五分  
根本就還沒到八點丫  
也所以不管我怎麼找  都不會有人在上課的   

我的天  
真的好蠢哦~~
我真的在瞎忙什麼嘛  
突然好想大笑一場  

直到八點  等到老師  把考卷交給他後  
好像整個人都虛脫了  很無奈地  回家  
又很累的  倒頭就睡  直到中午  

晚上則是利用  賺來的錢  
又去吃喝一頓了  
由於毛毛熊強力放送   
知道了  今天和下週五  兩日  
星巴克  歲末感恩日  全面85折  
不論是咖啡或是餅乾蛋糕等  
全都是特價的   

和芭菲各點了  摩卡巧克力脆片 和 焦糖巧克力脆片  
坐在窗邊聊天  
真是聊到欲罷不能  
還轉移陣地  到另一頭的沙發上聊  
談到小時候  談到聊戀愛  談到搞愛昧  
就一直說  一直說  
直到午夜十一點的鐘聲響起  
才發現時間過得很快  
該回家睡覺囉~

晚上的淡水鎮  依然是如此地熱鬧  
不過該睡的還是早點睡會比較好吧  
哈哈   
最後  想說的是  錢又花掉了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