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四,沒有課,週五,放大假。  
早上趕緊去拿x光片~~~

知道嗎?  
在這裡什麼都是錢錢錢…  
驗血,80元 
拍x光片,80元 
和醫生約見面,100元 
簽證費,150元  
(以上的價錢是紐幣計算,比是一比二十五台幣)  

光是為了我的學生簽證,我花了台幣一萬多元  
好傻眼@@"  

去isss辦好簽證的手續  
接著去圖書館找書去~~~

圖書館的外面廣場鬧哄哄的,趕緊去看看~~~



免費的熱狗午餐,隨你拿,免費的百事可樂,隨你喝  
哈,今天的午餐費省下來了呢!  

很舒服的一個下午,和Janessa去接小朋友放學  
去new market看房子  
六號太小間,擺不下我的琴  
九號大小還可以,但是裡面的大浴缸,看起來好怪異哦=  ="  
再看看吧!  

晚上陪小朋友顧家,陪他玩wii  
是我老了嗎? 電動類的,怎麼玩都輸呢?!  

五天假,讀書天,甄、喜,我想和你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