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紐西蘭已經邁入秋天了,但天氣很像台灣的春天。  
天天在變化,天天忽冷忽熱,很難猜得出是否會一整天好天氣。  

上個禮拜,有抽個空出去走走,在等車的時候。  
我跑去一月份時所拍的一棟房子前。  

那房子的牆面全是滿滿的樹葉,夏天的葉子是綠油油的一片。  
如今,我再去時,已是秋天時節。  
上面的葉子幾乎都變紅了,可惜,前些日子狂下雨  
變紅的葉子也都被打落了,變成光禿禿的牆而已。  

照片如下,左邊是四月份照的,右邊是一月份照的。



葉子,很紅,很漂亮的。



這是剛從樹上飄下來的,落在剛下過雨的路面上。

這裡的樹,雖然有的還是很綠意盎然,不過大部份還是變黃然後隨風飄落於地。  





這幾天是視訊聊天日,每天都遇得上在台灣的朋友們,和他們聊一聊。  

和甄聊,和大姊聊,和開喜聊。 

雖然說並沒有聊很久,可是很開心。  

雖然說和我用視訊聊天的開喜和大姊,都要我展示一下我房間的樣子,  
但,我還是很有耐心把筆電轉了個圈 
讓她們看得夠,順便秀秀我的琴  
唉唷,我的頭髮也變長了 >///<    
二月底來的時候,我可是把頭髮剪得很短很短  
沒想到又長長了 =  =" 

雖然每天都得去面對一些人,去面對一堆報告,
但,我知道自己並不孤單,因為我的親人好友也都在努力過生活  
工作的工作,讀書的讀書;為自己的未來,不斷地打算著。  

加油哦~ 在台灣的你們,加油哦~~  

對了對了,有誰還要和我玩視訊的呢?  現在開放報名哦~  ̄ε ̄
哈哈…   就算是聊個十分鐘也是很ok 的唷~   
但,週三公休,因為週三我會累到開不了電腦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