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天,很累,很累,兩份報告今天交,還有一場 presentation 。  

其中一份 assignment  其實已經是差不多,只需要再印出來而已,下週才要上台。  
但,另一份則今天要交而且還要上台。  

這就是我之前抱怨的主題。  

三個人,三十分鐘的 presentation 。實際上,只有我和那位中國女孩在做 ppt 、討論。  
而彼此的時間有限,她的想法和我的想法又有差距…  
可想而之,我們的 presentation 並不完美。  
那位阿拉伯先生,只有在今天出現,然後什麼都不知道。 ˋ︿ˊ
只好安排他上台做 introduction , 結果搞不清他在說什麼 ???  
其實,我自己也不好,slides 一改再改,還是有出錯的地方,天天改 slides,我的眼都花了。   
而且,我也沒有好好 support 我的隊員,在回答問題時。  
在此,對我的隊員說聲抱歉,我真的體力不支,腦袋空空去了…    

這兩個禮拜裡,有兩次看到彩虹,但都剛好在公車上。   ̄ˇ ̄
想拍照,不是公車晃個不停,就是都被大樹給擋到,且彩虹消失很快…     ̄□ ̄||

今天剛回家,上網去逛逛,到
Ping 家看看,結果遇上 踩 HIT 的活動,無聊下參加了。  
而且我也踩中了,不過同時間也很多人踩中了,不知道我寄過去速度快嗎 ?  
其實真的滿想拿獎品的說…   >﹏<  

下週一,得再交出一份個人報告,也有可能要上台。  
加油吧~~~ 
今天放自己隨便一點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