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更新了。  
我一直在擺爛……   

剛開學,很多事要做   
還有我的感冒,還有我的鋼琴課,還有我要幫人伴奏  
還有還有  
那個比後母變臉變得還要快的爛天氣    

所以,我沒有動力了  
每天上網後,逛逛無名、痞客邦的各家網誌後  
就包裏捲捲睡覺去了  

果然,早上 8:00 的課,6:30 起床準備  
對我來說,真不是人做的事    
老師講話太厲害了,不到十句,我就想睡了  

大陸人,你們也幫幫忙,不要老是在講中文  
還聊天聊得很大聲,我想睡啊~~~~~~  

我只是感冒喉嚨痛,講話有困難  
有必要說:「你有病啊,都不講話?」  
搞什麼嘛,我又哪裡惹到你了,不說話也有事?    
當時,好想罵人哦   

8 月 8 日快到了,爸爸節,祝天下的父親都快樂   
還有那天也是北京奧運會開幕日  
不過,我沒有什麼興趣說  =  ="

我要去睡午覺了,午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