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天-南拳媽媽

連續 2 天的考試,我已經烤熟了  
經過這 2 次的考試,我終於被擊敗了 
Accounting,我果然和你不對盤 
這輩子,不不不,就連下輩子,我都不想再踫上你了 

老師,你們也幫幫忙嘛

一個出題出快要 100 道題 
想寫死我們也不用這麼麻煩 
說一聲,我就會立刻裝死了… 

一個出到讓人會瘋掉的題目 
想搞死我們,早說嘛 
拚命畫圖,又不讓我們帶尺,也不能用立可白
只有藍筆或黑筆 
為什麼這麼難寫啊~~~
去年的題目,很簡單啊~~~~
你讓我有自信進去,沒自信出來啊~~~~~

我要痛哭了啦~~~~~

還剩下 2 科,據說 最後的那一科 
題目比往常難 
很好很好,先讓我昏倒 

好吧好吧,抱怨文寫到此 


113 日,是蔡阿發的生日唷~~~
先預祝 Happy Birthday 

對了對了,匯率降很多唷,現在 NT$ vs. NZ$ 是 20 vs. 1 唷~~~
我們之間的時差是 5 小時。 

就先這樣啦~~
我要去彌補我那顆受傷的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