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NY0051.jpg  


今天是聖誕節 
祝福大家  Merry Chirstmas 


話說回來,時間為什麼過得這麼快呢? 
我自紐西蘭回來,已經過了 3 個禮拜了 

好快好快,快到整個心情都糟糕了起來 
一想到這,真的很不想那麼快回去紐西蘭上學哦~~~~

聖誕節,和朋友一起過節的那種fu都不見了 
我的朋友都很忙很忙很忙 
而我很懶很懶很懶 

一想到要出門就整個不行了 

不過週六還是會和五專的同學們聚餐 
嗯,在一家消費不便宜的餐廳吃飯,每個人 3、4 百塊跑不掉 
沒關係啦,就偶爾吃一次,還好不是天天吃,不然真的會破產 

當天晚上,台中中山堂有舉辦一場免費的鋼琴音樂會 
我和堂姊已經約好了一起去聽 
希望是場不錯的音樂會 

因為每天過得很懶散,提不起勁來打網誌 
回國後的一些遊記,就讓我慢慢打吧 
唉~~~~

這週也去看中醫調身體 
沒辦法,不知道是不是台灣的空氣不好,讓我的過敏性鼻炎又發作了 
每天一早起來,鼻子就癢個不行,真的快受不了了 

阿姨推的這個中醫師還會幫人看面相 
他問我是在唸什麼,我答是學商的 
結果,他說我讀文學會比較好,商的話,會很吃力的 
唉,文學就是學不下去才轉商的啊~~~~~
若我真的這麼愛文學的話,早就讀下去了 

總之 
時間,不要過得這麼快好嗎? 
(好像前後不通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