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Pictures.jpg 

 

 

今天 終於 把最後一科 給解決了 

雖然很沒有把握,亂寫的成份很高 
但,我還是很認真地把它考完 

然後,這個學期結束了,我的假期開始了。 

 

很愛亂玩照片軟體 
以上的照片是從 Mango 那裡 download 下來的 
去年底、今年初的照片,我最近才看到 
我真的  拖  很  大  (台灣的新用詞)

懶得把行動硬碟的照片檔抓出來用 
就從 download 的照片來玩吧!!  

最近的天氣,壞了一個禮拜,也好了一個禮拜 
每天的最高溫是  15 度左右,最低溫 是 3、4 度左右 
起床時,真不想離開我那暖暖的被窩啊~~~  

我的手腳很容易冰冷 
尤其是我的腳,最近都怪怪的  
不知道是被什麼蟲咬了,還是僵硬太久了
十個腳趾頭都腫大,難過得要我命
碰到時,還會很痛,好想把它們都砍掉了啦>"<

我有 2 科考試都在早上 9 點
紐西蘭的冬天早晨是很冷的
我的手也是冰冷的,害我拿筆拿得很痛苦,僵到手指都彎不起來
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嗚~~
廢話不多說了
下週末,我要去澳洲 墨爾本 去玩
可是,據說 現在 它是 豬流感最嚴重的城市之一 

很好,我想玩,但我不想被傳染、被隔離啊~
現在進出機場,都很可怕的!!! 

豬流感,請走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