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11點小時的飛行  
終於到了  位於南半球的  紐 西 蘭 
完成了我第二次的飛行經驗  
距離美國的體驗 已有六年的時間了

到了奧克蘭(AKL)  這個都市  
已是下午三點多的事了  
紐西蘭的海關是出了名嚴格的  
而我還是用我那破嗓子來回答問題呢!  
還好我沒有發燒  
不然  或許我就會被隔離起來吧!?  

拿著起級重的行李  
走出入境大門  
等著接我的莊阿姨  
還好  她的兩個小朋友一下子就找到我了 
(小朋友分別是快滿5歲和已6歲半多)   

這幾天我就住在莊阿姨的家中  
這是非常漂亮的白色木造房子  
而我的房間是在二樓的閣樓裡  
真的好夢幻哦~~ 

阿姨先帶我去附近的商店買些東西  
然後  又趕回家  和Jerry叔叔會合  
一同去吃晚餐  

我們去一家日本料理店吃  
雖然店是小小一家  
可是在吃飯時間可是高堂滿座丫~~
而且真的吃得非常飽呢!!  

晚上回家後  和姨一起在附近散步  
買一下明天早餐要吃的土司  

在NZ的第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 注 意
南半球現在一月是夏天的季節  
時差是5 個小時,比台灣快。
大約是9 點多才會日落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