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要去台北了  
卻遲遲不去整理行李  
可能內心還是有點抗拒要離家吧!  
唉。。。  

下午  先是跑銀行   
把房租什麼的錢先領好  
還有該簽名的簽一簽  

然後  和姨一起吃飯  
她是個很忙碌的人  
所以能見上一面可不簡單呢!  
哈  

和她說一些未來的計畫  
她也說了些她想的方案  
其實   我一直在想  我真能辦得到嗎? 
出國唸書不是很"青菜"的事耶  
是得先砸下大筆大筆錢才行的事   

老師曾問過我  
在她的眼裡  我是個非常安靜、怕羞的人  
她很難想像我是如何面對這些缺點!  
我也不知道丫!!  

半夜  不想早睡  邊玩電腦邊整理行李  
而我的大弟才回家  
他是個夜貓子  早上睡  晚上跑不見  
正想和他說說而已  
沒想到  他就先show他的頭給我看 
大大的紗布貼在他的頭上  據說是縫了三針  
因為他和朋友相載  只顧著聊天  沒注意路況  
被一台車嚇到  兩人一閃   就出事了  飛了出去  
還好  有人找了救護車送他們去醫院  

我媽看到他的模樣  真是嚇呆了  
出門總是會有大大小小的車禍找上大弟  
天~~
真的很可怕耶!!!   
出門在外  一定要很小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