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元宵節  是農曆年的小過年   
趁  這個週末在台北   好來體會一下台北花燈節的氣氛  

由於  從這個週末起  就是各大學的研究所考試
所以  芭菲、毛毛熊、申瑋等  都得去為考試而奮鬥著 
也因此  想等她們考試結束後  相約去賞燈  
另外  也邀請了  Taco醬 和 阿發嫂 

我的遲到  讓她們疲勞一整天的壓力更難受  
更何況  來賞燈的人潮一波接著一波  擠到不行
所以  毛毛熊和申瑋  決定先行離開  而阿發嫂也不用特地趕過來 

我和芭菲是覺得都已經來中正紀念堂了  
不去看一下  真的很可惜  
還是決定和別人一同衝下去囉~

剛看的時候  只是下個細細的小雨  
讓悶熱的今天涼快一點  
沒想到   雨勢逐漸變大   沒有傘的我  只好硬著頭皮  逛下去

也是這場雨  讓原本滿滿的人潮稍微降了個溫  
趁著人潮的散去  趕緊把握機會 好好拍照 

因為要把握時間  且相機只有我帶  
所以努力地幫忙拍照  意思是  沒有我的蹤影啦~~

在回程的捷運上  竟然有一群日本男生  
聽他們說話  好想叫阿發嫂來翻譯哦~
有幾個長得不錯看哦~~  ( 這是芭菲小姐的結論 )
哈哈。。。     

想看照片嗎?  請至 相 本 角 落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