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傍晚時分,和芭菲、簡先生去相館選之前拍好的學士照。  
每一款都不是這麼地好選,有的不錯,有的很好笑。  
我自己覺得我拍出來的感覺很奇怪說。。。  

選完學士照,就是先看看小團拍的照片。  
正式挑選是下禮拜大家一起來選啦~
我們共拍了99張,數目驚人呢!  
而且拍出來的 "笑"果,還真是不錯丫!  
不過,因為是手工洗照片的,所以費用不便宜呢!  
6張500元,8張600元,14張1200元。   
我想我會洗個六張吧! 
而且只要洗六張以上,就可以送全部的電子檔呢!  

本來是擔心我會是那個害群之馬  
還好,只有幾張而已。。。。    
有幾張的我,真的好帥哦~~ ( 陶醉ing )

選完照片也肚子餓了!  
簡先生就提議騎車去士林夜市吃東西,順便找阿發嫂來逛街。  
沒想到,這就種下了一個他從未想到的後果丫!  

我們吃了天婦羅、鼎邊逪、紅油炒手、泡泡冰、大腸包小腸  
以及士林大香腸、大餅包小餅呢!  
不過,這大部分都是進入芭菲的肚子裡啦~~
哈哈。。。  

阿發嫂在工作結束後,匆匆忙忙地從公司趕過來  
加入我們的掃街行列   
阿發嫂的新髮型非常地 OL唷~~  不錯看!  

這樣東逛西逛後,也已經十二點了。  
公主的魔法消失,該是回家的時刻了  
由於士林之狼尚未抓到,我們得負起送阿發嫂回家才行。   
沒有想到,眼尖的芭菲看到一家店正出清  
馬上衝上前去挑選她想買的衣褲  
每一件都是199元,實在划算丫!  
阿發嫂也是給它狠狠地敗下去啦~~
這些衣物真是 物美價廉 唷!

簡先生萬萬沒想到他的一個小小提議  
就讓兩個天蠍女敗上不少呢!  

當我們騎車回淡水時,已經是半夜兩點的事了。  
哇~~
實在太猛了說。。。  
不過,這是我的第一次,從淡水騎車去台北市  
這個經驗很不錯唷~~  

好累的一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