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
今天睡過了啦~~
原本是要四點起床的  
偏偏醒來已經是五點半囉 =   ="

臭羊,根本交待不得  
千拜託萬拜託地提醒他要記得叫我起床  
卻在我驚醒時,才後知後覺地想起他的責任  
唉~~  

果然,到了台北的時候已經是九點多了  
路上塞車嚴重 ( 上班時間 )  
到了淡水都十點多了   
遲到了啦~"~  

上完課後  
去系辦問學分的事  
Rita只把主任簽好的報告書還我  
說這樣就可以了  
真的就這麼簡單嗎?!  
我也不知道啦~

還有  從今天開始   至週五
海報街有義賣活動  有吃的、有剪髮的、有喝的  
應有盡有   東西也不貴  反正就是做功德囉~
可惜   我今天沒有零錢可買  就再過幾天吧!  

晃了一下   從淡江時報上看到  四點時在會議廳有活動  
和芭菲去參加   是有關墨西哥音樂藝術方面的  
第一次進去三樓的國際會議廳   感覺真的好奇妙哦~
很有開會議的感覺呢!!  

請到墨西哥作曲家來播放他的作品  
用的不是傳統的樂器  而是結合電腦合成的音樂  
雖然不是很懂   但是還不錯聽  
可惜在這午後   讓我昏昏卻睡丫!  

好玩的事  這是西語系辦的活動  所以當然都是在講西語  
若只是小小短短的對話     我勉強還可以懂個四、五分  
偏偏   他們說話又快又長  真是讓人搞不清丫! 

總而言之,就這樣過了這一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