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怎麼說她呢?

她 有時是很迷糊的

但 有時卻精明的不得了

今天
她收到一封簡訊
是關於手機保證金退還的事

她 嚇呆了
也 急瘋了

她就像熱鍋上的螞蟻
就天真的以為她無法拿到那筆保證金了

所以她只好打來求救

在我和我媽熱心的指導下

讓她不至於那麼緊張了啦!!

所以我才會說她是個道地迷糊蟲...

不過

她的行為
真讓我又好氣又好笑

因為
她再不放聰明點
到時
出國了

"一個人"

她該如何呢?

唉~~

我不想替她擔心
也不想為她煩惱

可不可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