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  是我這群朋友裡認識最久的麻吉了!

(她)  也改變了許多

          為了愛情
              為了面子
                  為了自己

(她) 和 (她) 的 {他} 走過四年多的歲月

有甜蜜    有爭吵    有合好   有分享   有限制   有分手   有復合   有再分手   有再復合

分分又合合

這是我對他們這對情人的    ..      印象         ..

(她)  為了 {他} 而和我們這些麻吉吵過架、翻過臉

(她) 也曾為了我們而和 {他} 大吵過

我看到 (她) 為了 {他} 而哭          

                      為了 {他} 而崩潰

我感到很不值得
     感到很心酸

(她) 曾回我

「若你愛過的話,你就會明白我現在的感受了!」

「你什麼也不懂,為什麼要這麼說呢?」

「你愛過嗎?」

我無言

因為 (她) 說的對

我什麼也不懂
    什麼也不知道

如今

我沒有理由反對 (她) 所下的決定

我所能做的

只有祝(她)幸福而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