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突然覺得時間過得很快
咻一下  就到了第二間考試日

一早和  不飛高  約在校門口相見
因為 她 說這樣才有考試的感覺 ( 內心充滿疑惑 ? ? )

接著進入一個像個牢房的大樓
沒有冷氣   考生又多得嚇死人
到處人擠人的
沒瘋也剩下半條命吧 ? ! 

考題真的 讓人 滿 悶  的...
這種感覺我無法形容啦 >"<

中午便去中興的餐廳部吃
那兒的東西還算是
" 俗 又 大 碗 " 說...

又有冷氣可吹
又有冷飲可喝
又有電視可看

我 愛上 這個餐廳了啦~~

在經過下午的折磨
總算是考完了試
而成績則是在 7/22 公佈

我想
人人有機會  各個沒把握 吧 ?

最後
我決定做一件事情
就是把在 芒果的生日會 上所借的  打火機
還給警衛

因此

我們幾人就厚著臉皮  向警衛說明來意

而我的責任也到處為止

簡而言之
中興  插大考  ←  O  v  e  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