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零晨 十二點
外面的風雨太到不行
還不時傳來風吹倒東西的聲音
吵翻天說 . . .

當我還在和大弟在鬧著誰要玩電腦的同時
突然一聲巨響
我們家就陷入了一片黑暗

我的天丫
電腦還開著說 . . .

摸黑找到手電筒
找到了媽媽
她說是外面的電線桿上的電箱繞掉了
因為她剛好在那時察看著窗外的情形

不只是我們家沒有電
而是全社區的人家都沒有電

沒有電扇
沒有電視
我的弟弟們在一旁大呼小叫的
因為他們都是夜貓族的
半夜才是他們的活動時間

而現在什麼都沒有
讓他們無聊到快發瘋了

沒有電的夜晚
我  弟弟  媽媽  四個人在樓下
拿著蠟燭
玩著影子遊戲
哈哈~
好像小孩子哦~

距離上一次的停電
已經不記得是什麼時候了
難得一個颱風夜
一個停電夜晚

我們一家子在吵吵鬧鬧的氣氛下
被媽媽趕去睡覺了

*********************************

剛好配合這個黑暗的夜晚
leah 大方地分享了這個黑色的版面
而我也趁這個版面
再把留言板和相簿也改為黑色的版面
只不過
好久沒有自己動手改css了
找起來有點麻煩
不過
我很喜歡這次的黑色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