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可以大聲說

在這個爛社會裡

還是存在一些   好  心   人 的

自己一個人把機車從停車場牽出來

就夠我累的


望著出口處是一個超級大上坡

讓我臉上冒出不只三條的三條線

為了早點弄好車子

還是硬著頭皮上了

走丫走

車子不進卻退

我的媽媽咪丫~

現在是怎樣丫!

一直和我作對

看著旁邊來來往往的 "同學"  

卻沒有一個願意來幫我一下

雖然我沒啥姿色啦~

但也不要這麼冷淡丫,同學~~


唉....

就在我失望透頂、努力和機車上坡搏鬥時

一個男聲在我耳邊響起

" 需要幫忙嗎? "

這時我終於眼睛一亮

嗚~   汗水把我的眼鏡給弄得都是霧

我看不清楚   那人  的長相啦~

在他和隨後到來的警衛伯伯的幫忙下

終於到達了出口

好.......   好高興哦

剛好門口處就有一家機車行

一口氣衝進去這家店

老闆,這可惡的車就交給你了~~


搞了老半天

原來是電瓶沒電了

可惡丫

害我累得半死

氣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