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  漫畫 1 2 集的封底出現的
很可愛的一首歌
到底實際上有沒有這首歌
我並不知道唷~





歌詞如下:


「我是焰之煉金術師」
          
                               作詞 羅伊‧馬斯坦古


我彈~我彈~彈手指~
我彈~我彈~彈手指~


我是焰之鍊金術師 是要成為大總統的男人~
夢想是成立迷你裙後宮~
今天也在鏡子前面~
練習彈手指的姿勢~


對你的心點火吧~(轟!)
我的心在火熱燃燒著~(碰!)
今晚的火力會有點強喔~(火箭炮!)
火力超強~熊熊燃燒~(燃燒!)
我跟妳都缺氧啦~(頭暈目眩!)
對站在海市蜃樓另一端的你乾杯吧~(這是幻覺!)


※{記住吧!我的名子是!羅伊‧馬斯坦古!(燃燒吧!)
※{記住吧!我的階級是!國軍上校!(轟隆!)

(台詞A)「你喜歡波霸吧……
      我喜歡大腿……」
(台詞B)「那你就放棄我吧……」


※(重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