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天丫
我真的生氣了
怎麼會這樣呢?



在放學後,買完自己的晚餐
正準備去停車場騎車回家的
遠遠地看著自己的車時
心裡有股很奇怪的感覺
總覺得不對勁

果然當我走到車旁時
才真正發現到問題所在

車子的後視鏡竟然被偷拔走了!

這是什麼情形丫?
我不懂
當場傻眼呆在原地

我不知道我該如何反應、該做什麼樣的反應。

等我回過神時
我開始找尋旁邊的車子和草叢

內心一直保持著樂觀的想法

"或許有人覺得我車的後視鏡太礙眼
所以把它們拔起來丟到旁邊
我只要找,就會找回來的"

可是,可是,我  錯  了  !!

什麼也沒有,什麼都沒有。
為什麼?
這有什麼好偷的,你說丫,你說丫??

失望之餘,只好去找警衛幫忙
看了許久的監視器的畫面

我只能說
學校,要裝好一點、多一點監視器嘛!
畫面模糊也就算了
監視器也只是那一千零一個
這叫我看得出來什麼東西。
我只知道那是人,非常不清的人。

搞了半天,只好死心了

打電話給媽
她只能安慰我說再買就好了,算了。

我…

我現在詛咒、詛咒那個小偷。
你…絕對沒有好下場的,竟然敢偷我的東西
那麼你就好好接下我的詛咒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嗚~~~

怎麼這麼衰丫?!
昨晚才不小心割傷自己的手指
今天又被偷走後視鏡
唯一可取的是撿到一塊錢
這…不夠賠吧?!

嗚~~~

我哭,我用力哭,我大聲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