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


今天的天氣很好
好到受不了!
熱~~~

而今天是一個讓我覺得很怪奇的一天

今天的英文課
老師發了講義來上  
內容不多  說著說著  一下就說完了
眼看時間還有二十分鐘
不知該做些什麼
老師就和我們聊起天來
才渡過了二小時的英文課

上完了英文課,緊接著是體育課
讓我從山上走到山下的操場,花了十幾分鐘的時間  
竟然說  不用上課,因為是分組考試,我的是下禮拜才考。

哇咧!
上禮拜上課時,老師沒有說丫 ? ! 
還是 老師有說,而我沒聽呢 ?
沒有答案 ( 汗~ )

只好和我的舞伴,日文系的朋友,一起去逛全聯買買東西囉~

下午二點的實習課
匆匆地趕去上課   
結果  老師竟然覺得今天很不想上課
於是  就和同學玩了起來 
後來覺得不妥,所以又上個十來分鐘的課 才看friends  

咦~  
今天是怎樣丫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