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牙  套  日  記   》   7





昨天晚上就到診所報到  
好久沒有弄牙齒了  
總覺得有點害怕  

週五的行程是  咬模
這樣才能把上次弄壞的齒環做好  
然後再把下排牙齒的鐵線先拆下來  
等隔天再一同重裝 。

週六,今天的行程
就和之前的大同小異  
一樣得忍受那殘忍的痛苦  

不過  為了以防萬一  
還得再咬模一次  好讓醫生再做一個ub

但,出乎我意料的是上排的塑膠牙套 ( 我稱為 "假牙" )
因快一個月沒有戴過了  
今天要將它戴上時   竟然讓我痛到不行
據醫生的說法  
我上排的牙齒  在這一個月裡  有些微移動
所以現在沒有很合牙套的位置   
要我一直戴著   這樣過幾天  我就不會這麼痛了!

我的天丫!
戴上去痛一次   拔下來還得再痛一次
這樣一來   我有點不想吃飯了   
不吃東西   就不用把牙套拆下和裝上了 
太痛了   真的受不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