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 

今天是體育課 - - 土風舞 的單人舞考試日
很緊張,因為是當場抽考試題目的。
而我呢!  對於其中的一首歌 -  - 曼波,非常不熟
連舞序都搞不清楚 
真的很怕自己會抽中這首歌

果然,上天不是站在我這邊的!
好死不死,就是抽中這首!
趁老師先考別首歌之時
趕緊問別人是否記得舞序是如何

還好是在上場前,終於搞懂了!
話是這麼說啦~
當真的上場的時候
腦中是一片空白丫 ? ! 
跳到最後,真的不知自己是跳到哪裡了!

和我一起考的同學們也是
幸好,雖然我中間有點出錯,但還是很驚險地把舞跳完
可是看老師的臉色不是很好
真希望她別把成績打得太低丫!

考完試後
和我的舞伴 - - 日文系的新朋友  一起去大學城 吃麵
我們雖然不是很熟
見面也只是在課堂上聊聊天,說說話而已
正因為如此
今天算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了!

把握這短短的兩小時 ( 因為我下午有課 )
和她  把"湯"言歡丫!  呵呵 . . .

她是個很可愛的女生
也是直話直說的女生
當初會當我的舞伴
也是她主動找我的
而且她也是個轉學生
能夠認識她,還真的很有綠呢!

我們談論了去年的轉學考試的種種經過
發發淡江行政問題的牢騷
還有說說要如何去玩的方法
真的好快樂唷!

但,時間還是不等人的
兩個小時一下就過了!
我們也要分道揚鑣,道再見了!
真希望哪天我們還可以像這樣如此無憂無慮地聊天說笑。

對了!
再補充一下
她有利用過我們學校的保護車呢!
哇~  真妙
話說當天她搭捷運回淡水時已是11點多了
所以沒有公車可搭回學校
想了一下
就播打保護車的專線
接線人員請她在捷運站稍等一下
過沒多久就有一位男士,騎著摩托車來載她到家呢!
嗯. . .  好像不錯用唷!
好,下次我也來試試看!
呵呵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