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心情:


今天是服務課程的最後一天
而是在室內工作   - -   為 女生宿舍 打掃幫忙

嘖嘖~
很難想像得到  女生們  可以這麼的噁心過日子
裡面的環境可說是髒到不行  
更何況我們還得幫她們  " 分垃圾 "

資源回收上面的單字都看不懂嗎?
為什麼你可以在桶子裡看到   許多不可思"異"的東西呢?

衛生綿片一大包、好好沒壞的鞋子。。。。。。。。。。

唔~ 真的很累人說 . . . 


中午結束工作後
就和不飛高到真理街上去買 阿給  
到的時候  想說順便吃個午餐好了   
所以便決定先吃一份好了

等我們吃飽後
我和裡面的阿姨們 ( 3個 ) 說要買三包生的阿給

可是我卻聽到她說  「包三個。」
我趕緊阻止說  「我要三包共18個。 」

 ( 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


「生的,沒有了啦~」
「什麼!  沒有了唷,沒關係,我打電話問看看。」
「要快哦~  快沒有了! 」
「好,等一下。」 「媽,沒有生的了。 /  老闆,剩多少。」
「剩 8 個。」
「什麼! 剩 8 個。等一下。 /   媽,剩 8 個 熟的耶~ 」
「小姐,只剩 3 個。」
「等一下。 /  媽,剩 3 個。」
「小姐,沒有了。剛剛有位老師叫走了。」
「什麼  !!!!!!!!!!!!!!!!!!!!!!!!!!!!!!!!」

我們就這樣一搭一唱的
阿給就沒有了!
讓我很傻眼兼無言。  

和媽商量許久
決定買隔壁家的  " 文化阿給 "
據說風評不錯   
還是先買了再說   ( 陳阿姨,對不起吶~ 買不到正宗那家的。)

而後又趕往 老街  買大餅
這次很順利  很快就買好了

不過不飛高臨時決定要買 鐵蛋
只好就趕場去 買

誰知在回程時
突然找不到不飛高  
我只好先回家拿行李  

快到家時
她才電話給我說她的車子發不動  
可能是沒有油了!

我快馬加鞭地衝去買汽油  帶去給她
可是加完了油  車子依然發不動
用踩的也沒法度   

我只好騎車去找機車行的老闆來幫忙

一整個下午  我就這樣騎著車  
在淡水捷運站前穿梭   
衣服都可以擠出水來了吧!

累累累累。


四點多到國光客運搭回台中
但在買票時   
不飛高大叫說要買 " 朝馬 " 的票
於是我就直接照她所說的 買
在等車時  看到一下票價
竟然便宜了 15 元
我天真的以為是 一次買兩張票
所以可以有折扣

後來是在快下台中交流道時
我才發現不對勁
原來  我是買到 只到 " 朝馬 " 的票
而不是到 台中火車站的 票
唔~  哇咧~

還好,在火車站下車時
和司機說一聲
司機就很隨性的說  不用啦~
哇~   賺到了啦~
呵呵。。。

回顧這三天
我真的是忙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