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天,大晴天。  
真是太好了說。。。  

原本上上週五我們班就要拍畢業大團拍的  
可是偏偏遇上了雨天   然後就延到今天囉~  
還好,天氣很好~^^  

去集合的照館集合時  其實有點不安  
因為我和班上的人完全不熟丫=   ="  
很怕他們會說  這個人是誰丫??  

還好有申瑋,她的出現  
畢竟她曾是我們班的人丫!  

大家簽到、排隊、領學士服  還花上不少的時間呢!  
很奇怪耶~  為什麼學士的服裝和副學士的服裝是一樣的呢!?  
真是的,一點兒都不稀奇了說  

芭菲因為想提前畢業  如此一來  她就沒有辦法和她班上的同學拍團拍 
因此就邀她一起來拍  反正我班上的人根本就不知道誰是誰嘛!!  
哈哈~~ 

在校園裡拍照  穿著厚厚的學士服擺pose、笑臉的  
真是讓人滿頭大汗呢!  
尤其是那大大的太陽在頭頂上不斷地曬著呢!  熱丫~~~

趁著大家在移動位置時  趕緊把握機會自個兒玩自拍  
可是剛開始還滿有勁的  到了最後   根本就是累翻了啦~"~  

*************

《久違的  牙套日記》

晚上  台北趕回台中弄牙齒   
由於為了能讓我在九月份能夠拆掉矯正器  
醫生卯上力氣和我的牙齒努力著  
這次是得戴上橡皮筋  
媽丫~~  痛死我了~~  T口T
這下我又得面臨中午吃飯的問題了    
因為吃飯前得拔下橡皮筋  吃飯後得刷牙裝好橡皮筋  
這一來一往  得花上不少時間  
我想說的是   我沒有很多時間在這上頭丫!!  
好麻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