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愚人節快樂#


其實,和 劉伯溫先生 沒有關係 
有關係的是 神機妙算  這個詞 
請大家來玩玩 -- 神機妙算姓名學 吧~
準不準就看自己的喜好囉~

http://www.fatemaster.tw/name.php




楊小兔在想法: 

*有自我個性,喜歡獨樹一格、與眾不同的     
*交際手脕非常好,個性活躍,是個公關型高手
*對於有興趣的事很有研究精神                    
*口才很好,說得話常常讓人覺得很有道理     
*思緒常常用跳的,讓人搞不懂你在想什麼
     

說自我個性,還好啦,但,我滿喜歡與眾不同的。
交際手脕好,這根本不可能,我很怕羞的 
只要是我所感興趣的人事物,我是真的會很努力去研究的。 
口才好,不不不,一點也不好丫~
思緒跳tone丫,我只是想太多了。 





楊小兔在行為:


*個性一向不服輸,愛爭贏,還很愛面子        
*懂得表現自己、愛出風頭                          
*不喜歡受約束,但是你卻會會約束他人        
*有時太強勢,而且會強迫他人接受自己的觀點
*會帶頭起哄,炒熱氣氛
                             

我是很愛面子,爭贏的話,離我很遠了。 
我很低調的,這點可以問我的朋友。 
哈,有說到,我很不愛別人管我,但,我卻很愛管別人,這叫雞婆。 
強勢哦~ 嗯,因為我生性固執丫~~
炒熱氣氛丫,我只有在大家很悶的時候才會做的 
平常我是很低調的。 




朋友丫,可以玩一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