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是我最近唯一的話題。  
報告、考試接踵而來,似乎沒盡頭地湧來。  

這個學期,我有修或是旁聽一些別系的課程  
也因此有學到一點點法語、西語和德語。  
法語果真很浪漫,而西語得說話快速。  
至於德語,是我覺得最難的語言呢!  

為了  德國藝術史  這科的期中報告  
和 芭菲 忙得不得了,連毛毛熊也被我們給拖下水了!  
當我們的旁白兼錄音員。   
在此,真的非常感謝。  
另外,也要感謝 寶貝毛毛熊  為我們寫序
讓我們的報告真的成為一本可以出售的書籍  

忙完這份報告,緊接著就是期末考的到來  
該唸的,怎麼也跑不掉  
真的很多耶~~  累丫!  

以上只是我的碎碎唸啦~

今天弄完報告的書面後  
和 芭菲 不經意地走進 "海 事 博 物 館
( 雖位於淡江校園內,但我們從未進去過。 ) 
裡面的展示品相當豐富  
這讓我們感到很興奮說 . . . 
因為時間不多,而且 毛毛熊 也不在
所以我們決定考完試後  約些人一起來逛逛這個漂亮的博物館  

由於學校附近的餐館都吃得很膩  
我就隨口建議去游泳館附近吃  
沒想到  芭菲 就拉著我往游泳館走去  
若我們的教室是在山頂,游泳館就是在山下,這般地距離  
天哪!  差點累垮我!  

哈哈~

等考完試,我要好好地去規劃 旅遊行程  
"高" 老師,我等你哦~~

*****************************************

海事博物館 
館址:251 台北縣淡水鎮英專151號   
電話:(02) 2621-5656 轉 2618.2619  
傳真:(02) 2623-8343      
開館時間:週二至週日 09:00至17:00  
交通:捷運淡水站下車,搭乘《往淡大》之公車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