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氣,真的很生氣。  
不爽,真的很不爽。  

今天的演講課是debate  
我和我的組員在上上禮拜期中考前有說好要找好資料  
畢竟我是開頭的,所以還是得知道她們的點是什麼。  

萬萬沒想到,當我到教室時  
才知道她們根本就忘記有這一回事,完全沒有準備。  
是怎樣丫!?  
不知道時間,可以問丫!  
怎麼可以用兩個字--"忘了"就要打發我呢!  
這是一組的問題耶~  不是個人的問題耶~  

害我只能為了她們向正方的組員說聲抱歉  
也希望其他人能諒解  
還好,一切在猜拳下有了緩和的解決  
我們改在下禮拜舉行  
天~   早點結束不好嗎?  
唉~~

另外,很氣的是老師的態度  
她從來就不直接明白地告訴我們她的標準在哪裡  
總是在結束後再放馬後炮,這樣會有用嗎?  

她要我們自己挑要背的段落  
當然,有一堆其他課程要考,只好選個比較好背的來背丫  
而且,我們也是當天才知道,百分之95的同學都是選同一段  
我明白她感到生氣的理由,但是這也不是我們的錯嘛!  
若是這樣會讓她不舒服,那麼當初就不要我們自己選  
而是抽籤的方式不是更好、更公正嗎? ?  
所以,整個下來,讓我覺得好氣又好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