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累累。  
累到我眼睛快閉上了說…   


 

一大早就起床練琴、練笛  
因為不一會兒  我得去上課  
而且  今天又是老師鋼琴分店的開幕日  
很多事情要做  上課、打掃、當琴師、當工讀生
從早到晚   一堆事情等著我  

說到當工讀生  
我是得顧店到晚上九點的  
我的工作就是有學生或是家長來詢問課程  
我要負責去解說  
可是   在差不多七點半的時候  
有個約快三十歲的男生   敲門要問事情 
他的臉  就是那種獐頭鼠目的模樣  
讓我一開始  就對他沒有什麼好感  
他是說  他在旁邊的店家吃飯  聽到我的鋼琴聲 
很好奇就過來看看  而且他的"同學"想學鋼琴 

我就依老師教我的方法  問他一些基本問題  
沒想到  他卻要我彈琴給他聽  
我拗不過  彈了幾首  今天下午當琴師所彈的曲子  
可是他一點兒也不滿足  
還隨時要考我  大家的作品和出生地 
媽丫~~  我又不是音樂系的  我哪知這麼多  
我只是會彈而已  
他一直一直在盧   讓我覺得很討厭  
可是我卻不能  直接趕他走  這樣很沒有待客之道  
最後   我對他說  明天老師會來  若還有問題  
請他明天再跑一趟  保證一定會有滿意的答案的  
他才悶悶不樂地離開  
天~~  我都快被嚇死了說  = ^ = 

而後  我有留紙條給老師  和她說明這個情況  
老師稍晚就打電話給我  
她問我  那個男生長得如何  是不是很奇怪的一個人 
她又說  那個人之前就有去問她事情 
那個人還自稱自己是教會的唱詩班的人  
想要來學樂理  或是學唱歌 
老師是說   他若只是唱歌才被拉走音  
就只要在家裡  每天練習即可 不需要花錢出來學  
他也是一直在盧老師  要老師唱歌給他聽  
哇咧~~  聽到這兒  我就可以確定  一定是那個人了!  

老師是對我說  要是那個人又出現了  
叫我一定一定打電話  
不然只有我一個人在那裡  實在很危險  
雖然旁邊有店家   但還是會害怕  

真希望那個人不要再出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