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離開台灣的日子,有點捨不得,有點放不開。
但是,我還是選擇前往紐西蘭唸書。

和媽忙了一個早上,東西弄了再弄,才在中午時刻,由機車楊送我們去機場搭機。
一直假裝自己很忙,才不會東想西想,才不會想留下來。
直到進入了出境口

沒有哭,非常地堅強,忍著望著,依依不捨地和他們揮手說再見。
這次出去,我完全不知道之後會是什麼時候才會回來
不想把話說得太滿,不想給予太多希望,不想之後會有更多的失望。
不想打電話給任何人,我怕我會哭出來,我怕,我很害怕。
我不是永遠都這麼堅強。


這次的行李沒有帶太多,剛剛好是能過的重量。
不過,手拿筆電、書籍,背著隨身行李,真的走久了會受不了的。
所以總是走一會兒,休息一會兒。
搭去香港轉機,需要等的時間只有三小時,很快,我又得上飛機了。
我沒有什麼事可做,看完了蜘蛛人三後
我就一直睡一直睡,偶而起來吃點東西而已。

國泰的主要語言是香港話,老實說,我真的聽不懂呢。只能用英文溝通囉~
這次說實在的,竟然沒有什麼豔遇發生,有點小失望…


再說,這次過海關的時候
竟然什麼也沒有問我,一下子就通關了,我嚇到了@@"
和一月份的情形完全相反,太輕鬆讓我過去了啦~~~
真是的,我不依啦~~~



到了奧克蘭機場,因為Janessa有事
所以得慢個幾小時才能來接我。

我就拖著我那重重的行李,呆呆地坐在McDonald's等著等著。
而後,終於等到人的時候有種總算可以放鬆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