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星期五了  
這樣一來,明天可以睡晚一點了。  

早上的課 
是把昨天所畫的一些人生規劃的圖和interview的內容上台報告  
昨天晚上有所準備,所以說得很順。   
在我和Jerry說完之後,他似乎好像要和我說些什麼,不過被打斷了。  


Wendy在休息時段時,和我聊了一下,說說週末的計畫  
當然她是要和她的男朋友去玩囉~ 
我對這裡的生活,還想保持點新鮮感 
所以並不想這麼快就把所有的地方逛過     
不過下午沒有上課,還是會把city的點逛一逛吧! 
 

對了,今天班上也來個新同學,他是日本人,已經是爺爺階段了 
他在日本是英文老師,想移民到紐西蘭來,所以來AUT學英文。  
他很愛發問,也很可愛啦~  


在下課前,Luara要我們每個人在下週一的時候,帶兩張照片來介紹 
我並不想花錢,問她可不可以直接show相機的照片就好了  
但她很快就否決了,因為她想把我們介紹的東西貼在牆上,所以還是得有實物才行。  


下課後,我有問Jerry要去哪裡洗照片,他有說一下。     
不過他也說洗照片並不便宜。      


他在我們邊走邊聊的時候  
介紹同樣是來自台灣的男生,他的名字我忘了問  
他是我前幾天在搭電梯的時候問我是不是台灣來的那個男生。  


他來這邊已經四個月了,剛退伍而已。  
他的父母想移民來紐西蘭,所以要他來這裡唸書,將來就可以技術移民了。  


他人很好,有問必答,不過,他的英文不是很好。
反正也沒有什麼事要做 
就和他去附近買午餐,他還告訴我一些可以用少少的錢吃飯的地方  


真是非常感謝他,不然,我也不知道。


之後因他要和朋友去打撞球,我們就分道揚鑣了。  


聽他說了很多,我想我也要好好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