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來介紹一下  new market
這個小小的地方吧!  






        new market是個很漂亮的一個小區。這裡有the link 公車經過,the link會走個循環路線,繞著市區和new market之間的路走,可說是非常地方便唷~   這裡有個很大的warehouse,相當於台灣的家樂福,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    而且也有個cinema電影院,看起來滿高級的,但我還沒有進去過啦~"~  
        我每天的上、下學路徑就會經過這裡,每天都是熱熱鬧鬧的,在這裡上、下車的乘客也特別多說…    這裡也有個公園,應該是在紀念戰爭的事件,有個小炮台在公園路口,我不是很確定它是不是真的啦~  
        上圖,右方照片的第二格,是我上次去逛的時候所拍的照片,很多摩托車吧?!在紐西蘭,一台摩托車的價錢,夠你買部汽車了,而且這裡也沒有所謂的機車道,機車族得常常和汽車搶道,非常地危險,不過真的遇上塞車的時候,機車還是方便多了啦~
        在這邊,你可以看到他們對環境的美化,到處都有很漂亮又鮮豔的花朵向你打招呼,讓人忍不住想把它們全部都搬回家唷~  哈哈…    
        好啦~ 今天就介紹到這裡,有空有閒,我會update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