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對昨天的天氣而言  
今天的天氣好得不得了  
昨天又是颳風又是下雨的,真是令人不爽  
而今天陽光普照丫~~~~~


雖然說中午按慣例得出門  
但好天氣給你好心情丫~~

我先去圖書館念一下書  
當然我是學生兼考生,總不能天天在玩樂  
先苦後甘的道理,我懂的啦~

之後,我就去附近的shopping mall逛個一圈  
很好,沒有什麼新玩意兒   

接著就是去  Mt Hobson  
其實它是介於  Mt Eden 和 One-tree hill之間  
簡單來說,離家是最近的一座山  

一月份來的時候,這座山的步道在整修  
所以那次我就沒有真正上去走過  
而這幾天,搭公車路過的時候,看到有羊咩咩們在上面吃草  
這讓我很想上去走一走  
因此擇日不如撞日,就去走一回吧!  

充足的陽光,不管拍什麼都好看  
好不容易爬到山頂了  
遇上了同樣在山頂的一位中年洋人  
他問我需要他幫我拍照嗎?  
我說不用啦~ 我只是隨便拍拍而已。

結果,當然是聊起天來囉~  
唉…   我是個很容易聊天的人丫=  ="

他問我說我是學生嗎?在哪裡上學,未來的計畫什麼的。  
我只是說我想讀 business或是財經方面的  
他則說很多華人都是這麼想的  
不過他認為engineering比較好  
畢業後,可以很快找到工作,且薪水也很高  
他還舉很多他的親人當作例子  

我知道他的好意,不過我想我對那方面比較沒有興趣  
而且我也從未學過丫~"~  

說著說著   他帶著我下山  
他走的路,是他自己走出來的路  
路窄又滑,結果害我跌了一跤,我的屁股好痛丫!!  
嗚~~~  早知道就不要跟他走了>"<  

走了好一大段路,我想也該回去吃午餐了  
和他說聲再見,就各自散了  
沒多久就搭上公車  
可是不知道是我在恍什麼神,錯過站了不說,還傻傻地繼續搭   

過了好久才發現自己身在不知處了  
呆~~~~
只好往回走,而且我在路上有看到回程的車  
假日的公車班次很少,一個小時才有一班  
所以我剛看到一台過去,意味著下一台得在一個小時後才會來  
想想,還是用走的比較快  

我的媽丫~~~
我的腿快不是我的腿了啦 T口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