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禮拜過去了  
就當我在寫週記吧!  


04/11/2007  

結束了教會活動,
我和Janessa一家子去King's school聽音樂會   
這是Joshua的中文老師的兒子的音樂發表會 
年紀才十一歲,就已經參加過無數的比賽,並得多項獎項。  
他演奏鋼琴和小提琴,都相當不錯哦~
中間有穿插一位十三歲的小女生的鋼琴表演,她也是個小小演奏家  
她的演出相當不錯,只可惜選的曲子不是那麼耳熟能詳的,讓聽者有點不是很懂。  

======================

09/11/2007

又到了週五的時候,中午下課後,和同學們一起去一家中國餐廳吃bufe  
這是Wendy介紹的,她上個月和她的男朋友來吃過,覺得便宜又可吃到飽  
中餐只要11.5元,是挺便宜的,不過能選擇的樣式不多,滿可惜的。  

兩點左右,結束這個餐敘,就各自帶開。  
因為沒有什麼事很急,我就自己用的,延著平常搭公車的路線回家。  
邊走邊拍照,沒想到走回家所需的時間竟然這麼久,兩個小時。  
走到快到家的時候,我真的好累哦~
我看到我平常所搭的公車,就直接上車了,很開心又遇到了 "聖誕老公公"
我一上車,他就問我說 我怎麼會在這裡呢?都快到我下車的地方了說…  
我笑笑不語,因為我也不知如何解釋說我是用走的到這邊的  
若我這樣說,他可能覺得我瘋了吧!  

回到家也很驚喜,我媽從台灣寄過來的包裏竟然提前一個禮拜送到  
我還一直以為要到下個禮拜才會收到呢!  
趕緊來整理這堆東西丫~

晚上,看到從Jerry叔叔那裡借來的 "變形金鋼" 來看
真的好好笑哦~  還滿喜歡這部片的。  
值得推薦哦~

======================

10/11/2007

中午左右去Janessa家,陪小朋友練完琴,我也練了一下琴  
看著自己熟悉的鋼琴譜,真的好開心哦~    這讓我想家丫。

下午去Joseph的學校看他們學生的表演  
一群小朋友,像是在話劇加跳舞的感覺,他們是很認真表演  
不過,我想應該是準備時間不是很充足
演到最後的時候,每個人都不熟他們的舞步 
整體看來,覺得零零散散的。 
但,在下方看他們表演的家長應該都覺得自己的孩子表現得很棒吧!    

晚上則是一起去吃火鍋,雖然店很小,但東西相當好吃哦~
一頓吃下來,真是飽到不行丫~
這家店是長榮的空姊一下飛機就會來吃的一家店哦~
生意非常好呢!!  

半夜的時候,打了通電話給我媽,我們聊了好久好久,快一個小時了吧!  
很想找個人說說話,在這裡,我真的不知道要和誰說些話。  
有很多的煩惱、心裡話,卻不知向誰說起,大家都好忙好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