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中的日子  
就是個忙碌的日子  
每天都有忙不完的事要做  
等我能上網的時間就只剩半夜了 =    ="

週五一大早就去看牙齒  
又是痛苦的開始  
我下排的牙齒都排列都已差不多了  
現在只剩下上排的牙齒  
可是不知為何這次戴帽子的效果不彰  
牙齒移動的幅度不大  
這讓醫師很頭痛  
所以她要我選好 可以連三週看診的時間  
她要裝個東西在牙上  

我趕緊排在寒假初的時候  
因為現在弄的話  
我很怕會和弄下排牙時  說話會大舌頭  
這樣一來  我的演講課就會完蛋的!!!  



近中午時  
和媽去台中商銀辦事情  
沒想到遇到了姨  
所以一起喝個茶  

姨是說要我先排好寒假的時間   
我得先去nz一趟  
開戶 和 認識環境  
接著話題又變成要我去調一調身體  
也約好我下班時一起去看中醫  

可是原本我是在傍晚下班的  
卻因為某個原因  我得留下來幫忙  
一直到晚上   才得以回家  

一回到家後   吃個幾口飯  
就得趕去看中醫    
看下來後   發現我有胃潰瘍的症狀  
雖然不嚴重  但是還是得小心注意  
唉   我還是乖乖地吃飯好了  >"<

再接下來  更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我又去燙直頭髮了  
這個新的xx燙 類似離子燙   (我不知道名字)
雖然不像離子燙那樣要燙個半天   
但也是花上不少的時間  
坐到我屁股都受不了啦~"~

現在的模樣  真是好笑到爆  
還是得過一段時間才會看起來比較自然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