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是一大早就得起床  
因為我得上一整個早上的課  
真的很想睡  超想睡  
爬不起來丫!!!   

果然沒有在早上吹過笛子  
竟然會吹不出音來!  
真的很傻眼說   @@"
更何況我昨日又動過牙齒  
位置又有變化了   

害我花了不少時間  
被老師盯著  
唉  

上完長笛  換鋼琴  
一個接一個  真是累人丫!  

下午則是為教室佈製 聖誕樹 和 包禮物
一個人忙  忙  忙  
真的不得閒說。 。 。  

傍晚  則和媽去當人頭   
排隊拿 家樂福 禮券 500元  
至於是什麼事  涉及內幕  無法多談  
所以共拿1000元   
沒想到  因為我的一個小小的善行  
竟讓我又多得了一張 500元的禮券  
真的很幸運  

但有這麼多錢  
說真的  
到底要買什麼東西丫!?   
全然  わがりません . . . 


回家後  
又得趕出報告來  
芭菲等著要   
好好好   
我努力  我加油  !!!  

A ZA A ZA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