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新的一年,我回來了。  
要發的文、要秀的照片,我都還沒有弄  
先發這篇來更新吧!  

龍兒:經過昨晚,我才發現原來你有那麼多長處。

小兔仔子:我全身就只有一個長處。

---------------------------

小兔仔子的成份:

銀河系五大行星的侵略者: 32.79%
懦夫救星: 27.06%
七省文狀元兼參謀將軍綽號對王之王的對穿腸: 19.64%
你額頭有朝天骨,眼裡有靈光,仙人轉世,神仙下凡: 8.29%
中國出了一條好狗叫拉西: 7.05%
五支煙:   4.41%
要你命3000:   0.76% 

--------------------------------

原來  我…  我…  我…  是  外   。   星   。   人   
我泣丫~~~~

感覺還滿好玩的,會有不同的對話在最上面  
玩玩看吧!  
→  按此去玩吧!  

==================

再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