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2 0 0 6 / 0 1 / 0 7 
地點: 表 哥 家 門 口


今日是表哥的結婚大日子

可是卻是最最冷的日子 

一大早,寒冷的風不斷在窗外吹送著

想到今晚的喜宴

就忍不住全身發抖

更何況我得坐在門口去當招待收禮金~

我們這幾個小孩都寧願待在家裡

也不願去外面吹冷風

看著電視,看著鋼煉播出完結篇,看著煌的自由鋼彈出現

然後心不甘情不願地被趕到門外去收禮金

還好我的演技不錯

在我不斷發抖之下,表姊和嫂嫂們和我交換

我不用去門口當門神了~

不過這真的是我第一次在這麼冷的天氣裡吃喜宴

內心不斷吶喊著快點上菜

可是台灣人的習慣就是晚個一小時才開飯的那種

我們冷到雙手發紫,懷疑我們在凍僵前是否能吃到東西

能想像嗎?

一邊吃著熱呼呼的菜肴,一邊搓著雙手不讓手凍僵。

這種情況真的是     令人。受。不。了。

最最辛苦的是新娘子吧~

穿著美美的婚紗,卻是全身在發抖( 我們的十幾倍 )

哇~~   太可憐了啦~

總而言之,今天這是我第一次吃到這麼冰冷的婚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