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混,真的很混。  
明知道明天要考試,還是靜不下心來讀書。   


常來這裡的人客丫~~  
歹謝歹謝,很久沒有更新什麼內容了   
說到這兒,就挺汗顏的說=   ="  

我一直在發懶,上個禮拜在忙申請學校的事情  
這個禮拜又得開始考試,雖然我不是很重視它  
但,總不能拿個懶成績吧!  
這樣會很丟人的,好吧,待會兒就去唸書吧!  

重點來了  
我,上來更新的主因是來告訴你們  
我有更新一些照片可以看啦~~~  
上週五,就是去Tiri Tiri Island玩    
那裡可是人間仙境呢!  
到處都是美到不行說…   

可惜,我做了件蠢事  ----  忘了為我的相機充電了  
汗~~~~
所以為了節省電源,有些景只是拍個幾張…  
我會去找同學要照片的  
到時,人客丫~~~~  就可以看得過癮啦~~~~  





至於  在無名的朋友,我知道你們要連結這裡很麻煩  
所以啦~~
可以先連去我的無名網誌,在最最手邊的地方  
會看到  痞客邦  的字樣,點下去就對啦~~
這樣有沒有簡單點呢!?  
還有還有  
若不是pixnet的會員,或是沒有登入的話  
你留言又留悄悄話的話  
真的只有我可以看得見… 
留言者可是看不到自己的留言哦~~~
切記切記   

若真的想留悄悄話的話  
就麻煩一下,到我的無名留言版留言吧!  

話,說的這麼落落長  
或許大家都出去玩,放假去,也沒有人會來看也說不定  
但,還是說明一下好了  

之前,跨年那兩週的日記  
等我考完試後,再po上來吧!  
遊記,慢慢來,我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