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一月二十五日  二○○八年
地點:ferry building   


一大早就起床準備出門了,我們要去Tiri Tiri Island  
非常地早起,我睡眠不足丫~~~

去這個小島需要搭個一個小時半的時間  
中途的浪很大   船   晃丫晃的  
我真的在船上睡死了   好想睡哦~~~  

好不容易到了小島,我們就馬不停蹄地努力往這個保護區探險去  
因為沒有什麼人煙,所以島上非常地原始,當然就很漂亮了  

我們邊走邊找尋小鳥們的下落,認識這裡的樹木什麼的  
其實,當人類來到了 NZ 的時候,就自私地佔為己有  

為了畜牧,放火燒了整個樹林。  
為了生存,瘋狂打撈魚群海鮮。  

許許多多的原生種就這麼滅絕了   

政府為了這些生物們,在近一百年的期間,努力地重新種植這些樹木  
有林木,就會有動物…  
為了保護這些小鳥們,也很努力在維護島上的乾淨及老鼠的撲殺  
順便提一下,NZ是沒有蛇的唷~~~

我照的照片不多,主因是我忘了充電。  
早上的時間,我們在樹林冒險。  
下午的時間,大夥兒換上泳衣,去玩水囉~~~

現在我使用的這個版型,上面和下方的照片,都是去這裡所拍的。  
真的很讚哦~~~

費用: 學生價,來回船費加導覽費,共31元  
從早上九點至下午三點半  

真的是個很棒的地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