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  帶著兩個小朋友  其實真的很累人  
偏偏  姨希望我能多多幫忙  

於是  下午還是得帶他們出去玩  
Kelly Tarltons 是個企鵝水族館  
萬萬沒想到  姨給我的優待票  
因為我沒有注意  而被店員給騙去了  
害我多花了冤枉錢  
這是沒有聽懂英文的陷阱的下場  
真是不該丫>"<  

其實小朋友  去過這個水族館 n遍了吧!  
所以根本也沒什麼耐性慢慢逛  
遇到他們喜歡的企鵝車  就一直重覆坐個不停  
唉 . . . 
說真的  根本沒辦法看到東西丫!

傍晚時分  本想用走的去 mission bay
路程大概十來分鐘  
沒想到  小朋友禁不起走路  頻頻吵著要搭公車  
偏偏公車又一直不來  
只好  邊哄著他們邊走   眼看只剩下一小段路就到時  
公車來了  
和公車司機說明目的地時  
很明顯地公車司機說了一聲  "就在前面" 
即使他這麼說  我也沒有辦法  小朋友就是要搭車丫!  

搭了個三分鐘的公車  心疼這筆公車錢  只能默默地下了車
在這個漂亮又海風怡人的bay旁 野餐  
非常地隨意悠閒呢!  

好吧!  錢的事  就這樣算了吧!  








◎ Mission Bay
這裡著名的食物是 fish&chips
還有ice cream也是很棒的!
簡直是野餐勝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